有鑑於昨天轉貼一篇徵求楸感心的企劃人員,請參考此篇文章

   徵才文案:台眾電腦之揪感心的產品企劃

 

今天老闆剛好叫我開個職缺說明,我來依樣畫葫蘆,雖然知道一定被老闆打槍,大家無聊一起創造梗,博君一笑,上班真的太悶了,你說是不是?

有關公司

1.薪資:
薪資依公司規定沒麼不好,這年頭都知道景氣不好,公司要生存才能養更多人,外面工作難找,請先求有再求好,公司賺錢不會委屈你。

2.責任制:
上下班一定要打卡,這是判斷肝還新不新鮮的重要標準,如果能夠準時下班,想必不是你的效率太好,就是公司準備放無薪假。

3.加班費:
什麼?大聲點老闆聽不見!現在勞方最滿意的共識就是準時下班,確實補休,這已經是資方最大的讓步了。

4.三節獎金:
沒有,給我一個這三個節日對公司營收的證明,如果有,已經在你的業績獎金裡面了。

5.業績獎金:一定有,你能夠領到業績獎金,表示我們已經在市場上活下來了。

6.零食:
應該沒有,你也知道要讓大家吃飽,公司可能會花很多錢。

7.聚餐:
有沒有聚餐通常是看下班後誰是孤單的,公司只保證你會有工作要做,交朋友請自己多拓展,但是站在公司的立場,太好跟太壞都不樂見。

8.福利:
再多的福利都比不上拿在手上的鈔票有重量,一起努力吧!

有關工作內容

1.專案企劃:
當你投下這份履歷,我想不用我來教你什麼是行銷企劃,我們需要你的經驗,條件不難,就是要有靈活的腦袋、不會詞窮能夠隨時換句話說的文筆、更重要的要讓客戶滿意,所謂的滿意不一定是你會滿意的,但是別忘了我們是做人生意的。

2.面對客戶:
客戶是我們的衣食父母,花錢就是大爺,他有換人做的權力,所以請你卑微的在背後發牢騷。

3.溝通:
一種米養百種人,你跟兄弟姊妹感情都不一定好了,溝通是解決問題提高效率的關鍵,請不要奢望大家會遷就你,有本事的是想辦法說服,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溝通,很抱歉,我們真的沒有時間教你。

4.文件產出:
不管是什麼文件,請記得這是您表現自己能力的方式,如果連文件都寫不清楚,可能你會很辛苦。

5.執行狀況的掌握:
有沒有進入狀況通常是判斷一個人的能力標準,老闆每天做的事就是聽你報告,如果你每天搞不清楚狀況,我勸你自己創業當老闆。

6.完成目標:
再好的企劃,都必須有堅強的意志力貫徹完成,耍嘴皮子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,厲害的人是完成後嘴砲,差一點的是邊嘴砲邊完成,至於讓大家最討厭的就是只會嘴砲,如果你能夠嘴砲到讓大家再給你一次機會,你也算是有意志力的。

專業技能

最不需要就是最「專業」的人才,我們只希望你的專業技能是使命必達、永不放棄、有團隊合作的能力,更重要的是完成任務!
對了,我忘了說,你必須要會電腦美工能力,不用太厲害,但是要附上你的作品讓我欣賞欣賞。什麼,這還不夠專業?

為了避免浪費你我寶貴的時間,謝絕任何沒有看過本職務說明的求職履歷。
來信請附上本次的通關密語:「不要猶豫,你要的人才就是我!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食矜不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